.


ST-303 素色

@流線帽體後鴨尾設計,高速騎乘下撞風不費力
@耳罩EPS預留藍芽配件擴充空間
@4道通風口滑蓋式頂部與前方進氣口開關
@抗UV防護PC鏡片、快拆防霧片定位紐設計
@中置外鏡片固定卡扣,固定穩當緊密不鬆脫
@內墨片三段式開關,可依照多種使用習慣做調整
@快拆金屬排齒插扣設計,快速穿脫不費力
@3D內襯可調整眼鏡溝設計,可拆方便清洗
@強制進氣減少霧氣累積鏡面及透氣下巴網
@後頸圍反光裝飾條,提昇行車安全性
@內襯抗菌銀纖維&竹炭除臭布料,長時間使用不易產生異味
@符合ECE、DOT、CNS加強型,完整保護頭部安全性

帽款 全罩式 (FULL FACE)
重量 1310 ± 50g (未含鏡片)
NTD 3,300( 建議售價 )

點擊展開詳細資訊

 

產品說明

夾層氣道通風系統
經典 EPS 構型,加上獨立開發的夾層氣道通風系統,設計上導入氣體交換概念。經多重測試,不論於各種行車時速下,均能有效導入外界新鮮空氣;
同時抽取帽內熱氣與溼氣排出,並保持帽內溫度、濕度,處於人體肌膚舒適的狀態。

大型進排氣孔設置
LAZER ST-303 以畚箕造型通風蓋集中前額進氣,快速將氣體導入內部空間,進行前後直通的高效換氣效果。
後方大導流更加入了整流概念,控制帽體晃動,前額開放式進氣更加順暢,同時提供舒暢的騎乘體驗。
帽心EPS高效引流通道,輔以主體EPAS夾層氣道系統,帶來令人驚豔的散熱與抽熱感,就算是夏日當頭,只要引擎啟動,就能快速散溫,讓您獲得舒適配戴感受。

內襯構型
配合亞洲人頭型,重新設計內襯布局及布料,對不同的臉頰寬度有著對應的厚度配合,包覆性佳,且能吻合耳朵位置,讓騎士配戴時不會有折耳的困擾。
耳罩為全包覆型設計,設計除了保有散熱空間,也能起到固定臉頰及下顎的功能。
王冠內襯加強頭頂支撐性,輔以後頸緩衝泡棉保護,與兩側耳罩一體的頸襯構成完整的ㄇ字頸部包覆。
頤帶部分增加頤帶套,包覆頤帶、緩解織帶造成異物感,並且可吸收污漬汗水,避免頤帶經久使用後硬化,清潔上也會更加方便。
合乎人因設計,讓騎士在使用上更加合意。
五件式(王冠X1、耳罩X2、頤帶套X2)內襯全可拆設計,並採用抗菌除臭銀纖維&竹炭纖維布料,可以有效預防過敏狀況,經使用後仍建議定時清洗或更換。

布料成分
TAX SILVER™ 奈米銀布料:奈米銀離子技術製成銀離子面布,關鍵技術來自於台大奈米研發團隊。
有著以下優點:
抗菌、抗黴菌、防塵蟎
殺菌進而抑臭、防臭
對人體無害,減少過敏
淨化空氣、不具毒性和副作用

百和黑絲絨® 竹炭纖維:竹碳纖維經TTRI紡織研究所檢測驗證。
有著以下優點:
促進血液循環
除臭、調節濕度
原生纖維更加耐洗

ST-303 鏡片拆卸教學
ST-303 鏡片安裝教學
ST-303 內襯拆卸與安裝教學

 


 

其他彩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