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X4.5 #15 賽事越野帽

經過4年開發-在實驗室、頂尖賽道上,反復地操作實測,驗證【M2R X4.5】-MIT+SHELL特殊手工4層帽殼,與創新技術 X-HALO減震墊搭配,是最高性能等級的賽事越野帽。

帽款 越野帽 (X-CROSS)
重量 1300 ± 50g (未含鏡片)
NTD 5,900 ( 建議售價 )

點擊展開詳細資訊

 

產品說明

 

 

 

"特殊手工4層 M.I.T Plus (Multiple Inclusion Technology Plus) 帽體"
由碳纖、玻纖、Keviar(功夫龍)及碳纖交織層、高階塑材防穿布,層疊手工打造的帽殼。


"D.D.EPS 雙層雙密度四件式 EPS (Dual Density EPS)"
頭頂EPS為外小內大雙層雙密度設定,潰縮式EPS的材質,將撞擊的力道分散,大幅減低傳至頭部的震盪傷害; 並考量通風需求、規劃夾層氣道。

"E.S.R.S - 緊急拆除安全系統 (Emergency Safety Removal System) "
可以透過特殊拆除拉環,在確保頭部不被作動到的情況下,一口氣將兩頰內襯拆除,方便取下帽子急救,避免對車手頭部二次傷害。

"X HALO SHIELD - M2R 創新材質應用"
當衝擊產生時,X-HALO 減震墊會產生分子等級的物性改變;
優秀的"震盪傷害吸收",及"衝擊傷害防護",可為撞擊區塊提昇近12%的保護!

"VORTEX - 空氣交換系統 (VORTEX VENTILAION SYSTEM) "
EPS夾層氣道完全流通,多個進氣、排氣口,確保氣流內部交換;全新侵略外觀下巴通風,提供最大氣流量,同時保有防護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