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X4 #6 頂級越野帽

【運動員等級 X 極致的輕量 X 極佳安全性】特殊4層 M.I.T PLUS 帽體由碳纖、玻纖、KEVIAR(功夫龍)及碳纖交織層、高階塑材防穿布,層疊手工打造的帽殼。

帽款 越野帽 (X-CROSS)
重量 1300 ± 50g (未含鏡片)
NTD 5,600 ( 建議售價 )

點擊展開詳細資訊

 

產品說明

 

 

MADE TO RACE!【M2R Revelation系列再啟動 - X4 在台重裝上陣】
M2R 外銷核心帽款Revelation系列 - X4
台灣 => 澳洲 - 原裝限量品
附贈:原廠帽袋 1 個
【運動員等級 X 極致的輕量 X 極佳安全性】


"特殊4層 M.I.T Plus (Multiple Inclusion Technology Plus) 帽體"
由碳纖、玻纖、Keviar(功夫龍)及碳纖交織層、高階塑材防穿布, 層疊手工打造的帽殼。

"D.D.EPS 雙層雙密度EPS (Dual Density EPS)"
頭頂EPS為外小內大雙層雙密度設定,潰縮式EPS的材質, 確保將撞擊的力道分散,大幅減低傳至頭部的震盪傷害; 並考量通風需求、規劃夾層氣道。

"E.S.R.S - 緊急拆除安全系統 (Emergency Safety Removal System) "
可以透過特殊拆除機制,在確保頭部不被作動到的情況下,將兩頰內襯拆除,方便取下帽子急救,避免對車手頭部二次傷害。

其他彩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