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F-17 TRICK

@「A.C.T.-2」五重高強度複合素材MFJ金標認證
@CFD所開發專利尾流穩定器,降低風阻與騎乘疲勞
@大量實戰數據,通風開口面積與幅度都大幅提升
@新波峰擾流板,有效壓制尾段氣流造成晃動與上浮
@新型雙軸浮動設計【DAF-R】對氣密靜肅效果優異
@內襯表層採用DEOFACTOR®抗菌技術,可抑制細菌
@設計緊急拆除系統,急難時可將兩頰內襯快速拆除
@眼鏡溝設計,內襯上有著鏡腳容納空間更加方便
@COOLMAX吸濕排汗特性,內襯五件全可拆洗

帽款 全罩式 (FULL FACE)
重量 S~M:1600±50g
L:1680±50g
XL~XXL:1710±50g
建議售價:NTD 16,300

點擊展開詳細資訊
F-17產品說明

OGK KABUTO F-17 商品詳細說明:
● 三帽體 (M帽體 XS-M)、(L帽體 L)、(XL帽體 XL-2XL),全尺寸耳罩(XS-2XL)可互換 (L和XL耳罩為相同厚度)。
● 「A.C.T.-2」五重高強度複合素材,通過對耐磨與抗穿刺有嚴格要求的 MFJ金標認證,並針對 FRHPhe賽事高規格調整。
● 得益於RT-33 大量的實戰數據回饋,通風的開口面積與開口幅度都大幅度提升。
● 通過充分利用CFD(3D計算流體分析)所開發專利-尾流穩定器,降低風阻與騎乘疲勞。
● 新追加的波峰擾流板(クレストスポイラー),弓形設計能在高速迎風下,有效壓制尾段氣流造成的晃動與上浮。
● 鏡片座採用新型雙軸浮動設計【DAF-R】,除了快拆、也對氣密與靜肅有著正面影響。
● 新型槓桿式中置扣片的設計,戴著手套也能夠安全地開關。
● 適用多數騎乘狀況,且助於帽體穩定的正負壓排氣設計,前通風導入冷空氣、後負壓抽除內部熱氣。
● 內襯表層採用 DEOFACTOR®的抗菌物料加工處理技術,可抑制並分解細菌。
● 內襯緊急拆除系統,急難時可將兩頰內襯快速拆除,減少救助過程移動到頭部的機會。
● 預留鏡片扣點可裝設 DAF-1R Racing Tear-off 快拆防汙膜(需另購)
● 眼鏡溝設計,內襯上有著鏡腳容納空間,配戴眼鏡或太陽眼鏡更加方便。
● 頂尖空氣動力學技術,配合 FEM(有限元法)結構分析,OGK 一貫的強大技術力,使空力系統內化於帽體,並保持帽體剛性。
● 下巴預留了空間,並附贈小塊魔鬼氈,可以在安裝藍芽或對講機時固定麥克風。
● COOLMAX 吸濕排汗內襯,快乾且吸汗的特性有助於保持乾爽,內襯五件全可拆洗。
● 隨附 DAF Pinlock® 除霧片,安裝在鏡片內,有助內部霧氣消散,保持視野清晰。
● 隨附下巴罩可防止下巴竄風,阻止沙塵進入帽內、避免弄髒臉部、下巴等部位。
● 隨附膠條保養液 GC-01,可以在需要時進行膠條擦拭保養。
● 隨附小塊魔鬼氈,並在下巴預留了空間,可以在安裝藍牙或對講機時固定麥克風。

F-17重點介紹
F-17內附品
多角度展示
其他彩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