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帽保養
手套尺寸表
產品快速問答
image 1
我的安全帽內襯太鬆(太緊),請問有比較緊(比較鬆)的可以更換嗎?

除了大小帽體間的頭頂內襯並無互換性,其餘皆可互相交換。兩頰內襯則通常都是互相流用的。臉型較為消瘦可選擇較厚的兩頰內襯,臉型較為福態則反之。安全帽請選擇鬆緊適中,配戴內襯支撐性佳的安全帽並不會使頸部產生過度疲累的狀況。

image 1
尺寸表上記載的數字,是什麼意思?

是頭圍尺寸的分別,單位是公分。將皮尺從額頭最高的地方(約為眉毛上方一根食指的高度), 往後腦繞頭部一圈,並適當上下套圍,用以找出最大的數字。要使安全帽發揮最為全面的防護效果,請選擇對自己合乎尺寸與頭型的安全帽。

image 1
我的安全帽有非人為的自然損壞,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維修呢?

本公司有善意一年保固,只要經判定為非使用者操作上的損壞,本公司會全額維修以及更換料件的費用 (消耗性料件以及判定為人為損壞除外)。您可經由購買店家送回本公司,或由使用者親自送達亦可。
郵寄地址:(717)台南市仁德區新田里義林路91號 得安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課

image 1
我的安全帽不小心從手上 / 車上滑落地面,請問需要更換新的安全帽嗎?

若僅僅是從手上或車上掉落地面,只有外表漆面上的損傷,對於安全防護性並無需求跟影響。但若是行車間掉落或是刻意使安全帽受到劇烈衝擊,則請更換新品安全帽。

image 1
行車時轉倒摔落損傷了安全帽,但外觀看起來並無任何影響,請問這頂安全帽仍可正常使用嗎?

若是行車時使安全帽受到了衝擊,就算是帽殼看起來無損傷,但內裡緩衝的保麗龍,因為是作為一次性潰縮的防護,經過衝擊之後就沒有辦法發揮原有的防護功能,所以無論如何請更換新品安全帽。

image 1
請告訴我安全帽扣具如何使用?

1.雙D扣型:將右邊長帶往左邊短帶之雙D扣環A、B同時穿越,往回折返穿越A、B之間,拉至適當緊度。脫離時將長帶推離A、B之間就可以輕易解開。

2.快速扣環型:將長帶之工扣往短帶之母扣扣上後,並發出聲響表示確實扣入。

image 1
安全帽使用多久需要更換呢?

安全帽建議使用年限,以購入日起往後計算三年為準,並可依照個人使用頻率及需求更換新帽。

image 1
我可以將汽車玻璃用的撥水劑使用於安全帽鏡片上嗎?

鏡片用的撥水劑,請使用能夠對應塑膠鏡片的產品。若是只能對應玻璃的使用範圍,則請勿將塗層塗佈於安全帽鏡片上。